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防寒物资送给基层防控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2月3日,盐湖区新城社区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辖内10个小区的保安、保洁等人员,感谢他们为社区的平安所作的默默奉献。

长期以来,保安、保洁等人员在疫情防控、环境保洁、安全维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们还积极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安全、稳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获得了居民的认可。为感谢他们,社区工作人员为其发放围脖、袜子、手套等防寒慰问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