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天茂城社区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07

运城晚报讯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盐湖区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建设文明盐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由30名社区在职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加活动。

当日,志愿者们有的入户宣讲党的有关政策,有的捡拾小区路面上的烟头、垃圾等。尤其是为小区居民义务理发的两名美发师和为居民免费磨刀的两名师傅,忙碌了近两个小时,受到了居民的称赞。

志愿者陈女士说:“我是第三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了,每次感觉都不一样。群众利益无小事,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居民感到很温暖,作为志愿者我感到很幸福。” (李馨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