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金鑫、中银街社区联合开展眼部义诊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12月3日,盐湖区东城街道金鑫社区和中银街社区,联合运城立明眼科医院,为辖区居民义诊。

当日,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进行了视力测试、眼部疾病筛查等。活动中,立明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讲解了科学用眼知识,还为患有眼疾的居民提出专业建议,并为有需要的老人送上合适的老花镜。“这次活动将义诊送进社区、送到了百姓家门口,是真正为我们居民办了件实事。”社区居民樊先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