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银湖街社区走街串巷开展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连日来,盐湖区南城街道银湖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开展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和文明城市宣传单,并认真听取广大居民的意见,“一对一”向居民讲解问卷内容,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为期1周的时间里,该社区共收到了200余份的问卷回馈,在辖区内形成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广大居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在开展问卷调查时,他们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都非常高,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银湖街社区主任陈艳玲表示,走访入户的问卷调查提高了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