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外滩首府社区:巧借漫画普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5

工作人员通过漫画故事讲解法律法规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2月4日,盐湖区安邑办外滩首府社区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向辖区居民宣传宪法知识,推动居民主动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向居民发放《法治宣传家庭篇》《法治宣传社区篇》等宣传册,宣传常用的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小区里的“公共菜地”》《遇上黑物业怎么办?》《单亲妈妈的监护权》等漫画故事,向居民讲解了《物业管理条例》《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方面的知识,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引导居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在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