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信合名都社区:宣传宪法 学习宪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5

工作人员和居民共同学习宪法知识 崔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年满多少岁的公民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12月4日,盐湖区安邑办信合名都社区联合区司法局,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过往居民发放了《宪法》《民法总则》《法治宣传社区篇》《扫黑除恶》等法律读本200余份,宣传宪法精神,引导居民积极学法、懂法、用法。

信合名都小区物业人员裴丹翻开一本普法宣传读本,被其中图文并茂的“案例点睛”“法条链接”所吸引,她又返回领取了6份宣传读本。“我想与物业工程部的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宪法。”裴丹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