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答好年度“三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为持续推动“教育警示,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活动,12月3日,盐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时事政治学习及警示教育会,要求全体干警认真答好年度“三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和市检察院检务督查情况通报,并向全体干警发出年度“三问”,即你今年干了些什么?任务完成的好不好?工作标准高不高?

会议要求,盐湖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要对照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活动认真作出回答,确保年终交上满意成绩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上下功夫。要求全体干警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规定动作。二是紧盯业务短板差距,在强弱项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年度“三问”,对照做了哪些工作、完成的好不好、工作标准高不高3个问题,认真盘点全年工作,持续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对照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专项整治暴露出的问题和检务监督提出的十方面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拿出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检验活动成效。四是以开展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在严肃纪律作风上下功夫。要紧盯重点事项,围绕执法思想、执法纪律、执法监督、执法作风等方面,认真进行检点,查摆问题差距,推进建立长效机制。五是积极参与检察改革,在谋划推进改革上下功夫。要认真思考、积极谋划、拿出措施,扎实推动各项检察改革落地见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