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文旅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夏县文旅局党总支日前组织开展了“回顾总结兑承诺,肩负使命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以及夏县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系列微视频《初心故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