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文旅局开展文物古建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了持续推进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检查,全面遏制文物火灾事故发生,闻喜县文旅局日前联合消防部门对全县市级以上保护文物和部分县级保护文物古建筑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着重对文物古建筑的用火用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管理制度落实、消防通道畅通、焚香烧纸、危险物品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管理人员对消防器材使用不熟练、院内杂草及落叶不能及时清理、建筑内堆放易燃物品等安全隐患。对此,检查人员向责任单位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其间,检查人员还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组织人员进行疏散、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常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