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督导
运城经开区大讨论对标一流整改提升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12月3日,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整改提升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朱武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梅芳对开发区大讨论对标一流整改提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大讨论对标一流整改提升工作,结合查摆出的改革意识不强,创新精神不足,扩大开放不够等情况,通过强化学习意识,推动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开发区牵引市域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作用,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质量,狠抓大项目、好项目等一系列具体举措的实施,全力推进大讨论对标一流整改提升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实体经济有效发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朱武生要求,开发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下力气抓好整改提升,要对标一流,把主题教育和大讨论结合起来,把当前工作和下一步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努力把对标成效落实在加快转型发展上,体现在解决突出问题中,全面拓展开发区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