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 通讯员程 瑶)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市委巡察整改任务,12月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主持会议,纪工委书记乔文民讲话,各委、办、部、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内设部门副科长以上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乔文民通报了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进行深刻原因剖析,旨在以案铭记,以案为鉴,以案整改,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找准症结,靶向治疗,促进开发区政治生态持续净化。

乔文民在讲话时强调,通过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希望全区党员干部能够进一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把廉政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使违纪违法止于未发。纪工委将继续加大政治监督力度,加大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的监督,加大对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监督,加大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监督,持续加大惩治力度,坚定不移纠治“四风”,使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坚定不移把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梅芳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与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问题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剖析,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把廉政教育落到实处;各单位负责人要把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传达到位,传达给每一名基层党员;每一名党员要自我剖析,查找差距,层层落实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干实事,求实效,促进开发区政治生态优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