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万荣坚持“三注重”加强巡察干部管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9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万荣县委巡察办在强化管理上下实功夫,坚持“三注重”,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为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注重选优配强队伍。根据《关于选调优秀科级干部到巡察机构挂职锻炼的实施意见》,积极与组织部门协调,抽调部分新提拔科级干部担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并抽调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巡察组中,巡察力量进一步夯实。

注重优化培训教育。围绕实用、有用、管用原则,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工作中,各巡察组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以党小组形式开展组内培训,参加过巡察工作的“老同志”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提升巡察组整体战斗力。今年以来,共开展集中培训两次,节点培训8次,各巡察组组内培训20余次。

注重干部监督管理。制定完善了《县委巡察组工作规则》、《万荣县委巡察组管理办法(试行)》、巡察机构工作人员管理办法和考勤办法等多项配套管理制度。巡察期间,县委巡察办对各巡察组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及时了解工作进展,发现并解决存在问题,强化管理监督,切实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截至目前,今年已开展督查6次,召开座谈会十余次,帮助解决各类问题10余个。 (万 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