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参加指导永济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7

本报讯(记者 孙 雄)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全程参加指导永济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永济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储祥好多次深入永济市调研指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推动专项整治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储祥好仔细审阅了永济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会上,永济市委书记徐志英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储祥好指出,永济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发扬斗争精神,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深入检视剖析了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纯洁肌体的目的。

储祥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提高制度执行力摆在突出位置,正确处理好“遵守制度”与“干事创业”的关系,不断提高运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一条一条落实,一项一项兑现,能改的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持续改,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着力加强常委班子建设,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狠抓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深入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加快推动新旧动能接替转换,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力争到明年打个翻身仗。

省纪委监委、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会指导。市纪委监委、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