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光明路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7

本报讯 近日,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巷道、小区,为居民发放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资料,切实让居民提高自身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该社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处、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让居民在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向居民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等相关知识,并通过列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通过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该社区不仅弘扬了宪法精神,普及了宪法知识,还让广大社区居民通过宪法宣传学习活动感受宪法的价值,扩大了宪法实施的群众基础,营造了建设政治文明、法治文明的良好氛围,从而为社区居民法律素质的提高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玉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