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进一步深化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为进一步提高开发区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把握民主生活会标准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11月2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参加。

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片《叩问初心》第二集。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自学。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制订工作方案,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特别是谈心谈话,要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结合工作实际谈、结合主题教育谈,既要谈自身不足,又要谈对方不足,切实把问题谈开、谈透、谈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