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南湖红色文化园即将建成对外开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6

▲11月14日,由山西鼎鑫集团有限公司倾心打造的南湖红色文化园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园区内主要景观已经完工,尤其是湖中那艘中共“一大”纪念船(红船)格外显眼。

南湖红色文化园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鼎鑫集团继华夏之都文化公园、九龙广场、三教书楼之后,斥巨资打造的又一文化项目。该文化园以中央湖面为主体,建有誓词广场、烟雨楼、红船、初心亭、清风亭五大文化景观和中国十大红色圣地,以多种艺术手法再现了丰富的党史和红色文化。

该文化园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也将成为市民学习红色文化的窗口。

董应赞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