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大王镇:把“问题清单”化为“幸福账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杨惠生)连日来,芮城县大王镇镇村两级干部忙着在大王村铺设安全饮水管道。这是该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微镜头。

今年以来,该镇党委、政府聚焦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关键小事,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梳理出道路维修、危房改造、乡村治理、镇集改造、疫情防控等21项民生项目清单,然后挂图分解到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限期完成。

截至目前,该镇有效解决了村民农田面源污染、安全饮水蓄水池建设、村级卫生室标准化改造、拆危排险等34件关键小事,一个个民生“问题清单”化为温暖人心的“幸福账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