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与武汉6所高校达成市校合作协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本报讯 近日,河津市再派员赴武汉,与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6所高校对接,签订了深化市校合作协议。

河津市将依托本地企业及津云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的优势,全面建立优质服务直通平台,按照高校需求为广大实习生、毕业生提供服务;通过国家政策补贴、河津人才公寓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全面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免费住、放心住、舒心住”;为各校大学生提供建筑、化工、新媒体短视频运营、文化创意等相关行业实习实训,做好人才孵化服务。截至目前,该市已与“6+1”高校全部签订市校合作协议,步入深度合作阶段。

此次奔赴武汉成果丰硕,在全方位满足武汉各大高校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需求的同时,双方达成很多共识。随后,双方将建立市校定期互访交流机制,通过不定期走访、线上交流、点对点对接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为共建“12大基地”增砖添瓦。  (乔娜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