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持续减轻群众办事成本负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5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减免办事费用,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推出“三免”、减费等利民便企服务措施,助力优化营商服务环境。

一是推行“三免”服务。为新办企业免费刻章,为办事群众免费复印、免费邮寄。三季度以来,免费复印服务群众6344人,复印材料12700件,为群众节约办事成本7800元。二是推行企业开办“大礼包”。高标准制作具有河津文化特色的“大礼包”,内含营业执照、四枚印章(公章、财务章、发票章、法人章)、税控设备UKey、各类涉企扶持政策等,让新开办企业实现“拎包入驻”。目前,免费刻章服务已为企业减负25.28万元,免费发放税务UKey已为企业减负29.78万元。三是免征城市道路占用费。截至9月底,该局对办理的345个门头牌匾和8个道路挖掘审批事项免征城市道路占用费15.2万余元。

下一步,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积极探索、研究所涉及的审批收费事项,持续减轻群众办事成本负担,下大力气优化服务、减免费用、提高效率,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