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补”到心坎上 畅通农机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本报讯(记者 孙 雄 通讯员 裴碧云)为规范、高效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推动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转型升级,平陆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培训会。

会议宣读了《平陆县2021年—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平陆县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政策》,并就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补贴申请程序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培训。会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发放宣传资料,为农户讲解相关政策,并及时推广相关App,方便购机者随时在线提交申请,帮助群众实现线下申领补贴“最多跑一次”。

据介绍,平陆县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均可按照“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的流程,申领农机购置补贴。今年,该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共计344万元。目前,该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已办理农机购置补贴402户496台,发放补贴261.38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