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平陆税务引导企业青年发挥优势促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王会亮)连日来,平陆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企业青年第一步、税务助力先迈步”主题实践活动,旨在通过税务力量,及时解决企业青年涉税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和帮助企业青年进一步发挥学习优势和成长优势,切实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面对面”座谈,为企业青年解疑难。该局组织税务干部先后深入复晟铝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召集重点岗位特别是财务部门的青年员工开展座谈,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述新时期青年创业故事,详细了解企业青年在税收领域的疑难及堵点,回应大家的关心关切,现场解决大家的涉税难题。

“一对一”辅导,为企业青年送政策。该局税务干部带着个税宣传材料,分组入户深入企业,“一对一”为企业青年讲解个税改革税收红利政策,认真辅导他们在“个人所得税”App上进行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申报,累计辅导企业青年270余人次。

“手拉手”服务,为企业青年强阵地。该局联合当地银行业金融机构,大力开展“纳税e贷”“云税贷”“兴隆贷”“兴旺贷”等税银服务,共为74户企业发放贷款8465万元,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增强了企业青年创业信心和主动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