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平陆大力推动村级红十字会组织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经过审核把关,平陆县又一村级红十字会在曹川镇太寨村挂牌成立。截至目前,该县已成立4个村级红十字会组织。

曹川镇作为平陆县曾经的极度贫困地区,经过全县上下及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如期实现脱贫。但是,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此次太寨村挂牌红十字会,旨在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救助、纾难解困、应急救援、应急救护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地助力平陆东部山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大力推动村级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先后在张村镇辛店村等挂牌红十字会,不断完善红十字会工作和基层救助体系,服务更多有需要的群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