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主干集体谈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3

本报讯 为切实激发村(社区)“两委”新任主干的“头雁效应”,11月18日,平陆县召开新任村(社区)“两委”主干集体谈话会,助力他们“迈好第一步”。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上好“政治课”。该县要求新任村(社区)“两委”主干始终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做到坚定政治方向、锤炼政治本领、严守政治规矩,牢记为民宗旨、转变思想观念、树立良好形象。

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上好“履职课”。针对换届后许多工作交接未完成、部分干部对当前工作感到茫然等问题,平陆县委组织部要求新任村(社区)“两委”主干理清思路迅速进入角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提升标准注重实效,完成好“五个专项行动”,并结合年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形成工作经验,建立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长效机制。

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上好“廉政课”。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平陆县纪委监委要求新任村(社区)“两委”主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定、学会敬畏权力、勇于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

新任村(社区)“两委”主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敬畏权力、谨慎用权,踏踏实实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真正做到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

 (孔 欣 郑 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