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李晓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煤矿生产等工作时强调不忘初心办实事 履职尽责谋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30

李晓武在王家岭矿了解企业发展总体情况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深入河津市爱之桥职业培训学校、河津市委党校建设工地、中煤华晋王家岭矿等地,调研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重点项目建设、煤矿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产值过千亿、经济回百强,转型出雏型、奋斗创辉煌”战略目标作贡献。

在爱之桥职业培训学校,李晓武听取了“人人持证、技能河津”建设情况汇报,并来到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培训课堂参观。李晓武指出,人社部门要将不忘初心与忠于职守结合起来,加强班子建设;积极引进国内先进培训机构,加大青年技能培训力度,培育更多技能人才,为群众增收致富开辟更广阔空间;精准施策,开展差异化培训,满足不同群体需求,办好民生实事。

在河津市委党校建设项目现场,李晓武了解了项目概况及施工组织、目前进度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切实科学施工,倒排工期,加强安全管理,严把施工质量关,力争让项目早竣工、早投用。

在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王家岭矿,李晓武深入调度指挥中心等处实地查看,了解煤矿安全生产、智能化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努力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持续推进智能化矿山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强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应用,提高煤炭保供能力,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