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跨区域帮办”让服务跟着民生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2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没想到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可以办理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营业执照,而且这么快就能拿到,真是太方便了,感谢你们。”在运城经开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帮办代办窗口,山西众联汇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韩女士笑容满面地对帮办工作人员说道。

当天,韩女士路过运城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二楼的帮办代办服务中心窗口,咨询是否能办理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事项。在了解情况后,帮办代办工作人员立即与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登记注册窗口负责人联系沟通,启动“跨区域帮办”联动模式,全程帮助该公司快捷高效地完成了营业执照全流程电子化注册,经过与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动协作,不到半天时间,企业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并在帮办代办评价表上给予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跨区域帮办”联动模式是运城经开行政审批局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措施,把“马上办”“就近办”等重要举措贯穿到“跨区域帮办”联动模式中,通过异地转送、结果反馈等服务工作,实现异地受理帮办、异地发证,通过信息多跑路,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跨区域办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