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5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成果,推进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廉洁思想根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近日组织人员到开发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严明纪律 反贪节省”“民主廉洁 全心为民”等主题板块,充分感受廉政先进人物的良好家风家训,从中感悟廉洁文化和警示教育的深刻内涵,尤其是“以案明纪”展厅中展示的典型的贪腐违纪案例,使大家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明白贪腐就在我们身边,从而时刻警醒自己拒绝贪污腐败。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要时刻警醒自己,事事约束自己,谨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消防队伍清正廉洁的本色。(王语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