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南湖文化园迎来首批参观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03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11月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四党支部、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文化园参观学习,开展“感受伟大成就,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南湖文化园以中央湖面为主体,包括誓词广场、烟雨楼、红船、初心亭、清风亭五大建筑景观和十大红色圣地微缩景观,以多种艺术手法再现了丰富的党史和红色文化。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强国大业”主题景墙。在红船码头,党员干部聆听红船故事的由来,学习红船精神。在初心亭前,大家驻足欣赏对联匾额、初心石刻,表示要始终铭记初心,勇担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董文博说:“南湖文化园之行,不仅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温了红色历史文化,丰富了党建活动内容,更使我对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色革命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