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税务局服务“合汽生材”促进学史力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5

本报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服务重点项目、优化营商环境上学史力行,助力全市“合汽生材”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兴装备制造加工企业,是我市“合汽生材”新地标战略的一张经济名片。作为该企业的税务主管部门,运城经开区税务局组建服务“项目为王”、助力“合汽生材”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与企业精准对接。分税种制定《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应享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助力企业享受税费红利;设立产业投资项目“绿色服务窗口”,对企业涉税事项优先办理、一窗办结、一次办完;制定新兴企业服务联络卡,向企业畅通办税渠道,提供全天候不间断服务。今年以来,累计为该企业办理各项税费优惠减免9719万元,为企业扩大研发生产、加快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

运城经开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融入服务“合汽生材”新地标战略,沿着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这一主线,不断探索税务服务新途径,为全市新兴产业发展作出税务贡献。 (张 锋 孙艳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