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15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推动开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近期,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为期3个月,分为宣传发动、自查自纠、优化提升、监督检查、巩固提高五个阶段,主要聚焦企业、群众关注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中介、政府采购、审批环节、监管执法、招商引资承诺兑现、民生服务、电子证照等12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开发区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落地、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自我解剖,共梳理出20个问题,制定了27项整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领导组办公室结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采取“清单式管理、台账式推进、跟踪式销号”的方式,制定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深入剖析原因、明晰整改时限、压实责任到人,确保全面改、彻底改、改到位,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优化提升。

下一步,开发区将积极广泛收集各部门在专项行动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充分利用市政府网站开发区专栏、开发区宣传、开发区政务服务平台等平台进行多渠道、多层次宣传,通过专项行动的开展,不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在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