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举办医疗待遇保障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7

本报讯 12月4日至5日,平陆县医疗保障局分别在平陆县医疗集团、平陆宾馆举办了全县医疗待遇保障暨基金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相关人士从打击欺诈骗保、医改三医联动政策、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医保扶贫政策等方面进行课件讲解。此次培训紧张有序,政策精神迅速传达,参加培训的所有人员通过培训,学以致用,增强了学习效果,加强了联系,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使大家认清了形势,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医保基金监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监管能力,以便更好地履行基金监管职责。   (侯富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