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大竞赛活动动员会召开
确保营商环境建设走在前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11月2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比效率、比质量、比服务”大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宣读《中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比效率、比质量、比服务”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投资项目模拟审批的实施方案(试行)》。

王建军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比效率、比质量、比服务”大竞赛活动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战略举措,是顺应全国、全省、全市营商环境大幅提升形势的关键之举,是回应广大企业商户热切期盼、加快巡察问题整改的重大行动,开发区作为改革试验田、发展示范区,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必须先行先试,走在前列。

王建军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调动全方位、各领域的力量共同推进。开发区各部门要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领导,把优化营商环境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突出牵头部门的主抓主管作用,建立部门协同机制,加大领导协调推动力度,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顺利推进。

王建军强调,开发区必须紧紧抓住全国、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这一战略机遇,把优化营商环境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结合起来,同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同加强“三基建设”结合起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坚决破除各类隐性障碍和“潜规则”,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投资的洼地和开放的高地,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到开发区投资兴业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环境、维护环境、建设环境”的浓厚氛围,唱响优化营商环境主旋律。

针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施,王建军要求,全区要通过找差距、有举措、评先进、抓宣传、有实效五项措施,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举措真正落实落细。

开发区班子成员王刚、乔文民、张大虎,各内设部门和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内设部门副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