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盐湖区音乐舞蹈家协会理事会换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5

本报讯 11月30日,盐湖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雷建军当选为主席,史传云、富晓峰、王晋远、王玉琪、韩爱萍、高哲峰、张卫杰、王岩、李崔巍、祁斌等当选为副主席。闫靖福被聘请为协会名誉主席,宋丽君等四人受聘艺术顾问。

雷建军表示,在今后的五年里,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盐湖区委宣传部和区文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发展、团结并紧紧依靠广大会员,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不断推进盐湖区音乐舞蹈事业的繁荣发展。大会还向音乐舞蹈艺术战线发出了倡议书,倡议全区文艺工作者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捍卫者、传递者和领跑者。 (本 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