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在省校园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2

运城晚报讯 在近日结束的山西省校园艺术大赛中,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艺术作品获得多项殊荣。

在本年度(第七届)艺术大赛中,运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系教师孙建强创作的话剧小品《妈妈再爱我一次》获得剧本创作一等奖,冯媛的双钢琴演奏《四手联弹》获得一等奖,侯萌萌的书法作品《涵清斋墨迹》获得一等奖,印刷工程系教师陈非的美术作品获得一等奖,2017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学生焦志琴书法作品《我的中国梦》获得二等奖。

 山西省校园艺术大赛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西省委员会、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 (孙建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