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税务局:让“三服务”落到实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7

运城晚报讯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临猗县税务局扎实开展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三服务”活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满腔热情转化为生动实践,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扶贫走访用真心。该局党委书记张澎泉带领扶贫队,走访定点扶贫村孙吉镇蔡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被褥和慰问,并为该村捐赠3万元,填补该村生产生活资金缺口。

纳税服务用真情。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置电子税务局服务区,外网电脑由1台增加至8台,并设专人辅导,帮助纳税人学会网上办税,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一间“妈咪小屋”,提供摇篮、电视、冰箱、微波炉等设施,给处于备孕期、怀孕期、哺乳期的纳税人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私密空间。

社保征收用真招。严格执行医保征缴范围、标准和原则,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城乡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认真核实,执行政府全额救助、个人免缴政策。同时,针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覆盖面广、受惠人群多、缴费人集中在农村的情况,深入农村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推出微信支付、APP缴费、柜台受理“三合一”缴费方式,满足了不同客户的缴费需求。(谢晓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