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在省职技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7

运城晚报讯 近日,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参赛选手表现抢眼。其中9人获一等奖、19人获二等奖、18人获三等奖。

该校参加本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呈现出4个亮点:一是参赛项目、参赛人数居全市之首,共派出61名参赛选手参加18个项目的角逐。二是获奖率全市领先,61名参赛选手有46人获奖,获奖率达75.4%。三是一等奖数量全省领先,共有9人获得一等奖。四是教师教学能力独占鳌头。在教学能力比赛中,该校教师赵慧玲、许飒、娄艳荣的作品《会计凭证》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山西参加全国大赛。

一年来,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立足实际,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手抓技术技能提升,着力培养“人人有专技在身,个个有特长在手”的实用型人才。 (郭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