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鸿晋社区联合多方:
维修塌陷地下井 协调修补居民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7

▲11月24日,工人在建厨房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24日,记者在盐湖区鸿晋庄二巷看到,该巷的下水井已修好,施工方在帮居民王宏重新建造房屋的外墙和厨房。

10月28日,鸿晋社区工作人员在对辖区进行日常排查时,发现两处隐患:鸿晋庄二巷的地下井塌陷漏水;居住在此巷的居民王宏家外墙出现较大裂缝,房屋外墙的墙体已分离、断裂错位,给屋主及过往居民带来很大安全隐患。为了王宏和家人的生命及财产不受危害,社区给王宏下发搬离通知,并及时上报东城办事处,协商沟通如何解决此事。经东城办事处、社区、东阜村村民委员会多方协商筹资,11月11日,施工方开始对沉降的下水井进行修复,拆除了王宏家存在安全隐患的外墙与厨房。11月24日,巷道的下水井已修好,路面重新铺设水泥。王宏家的外墙已基本砌好,厨房铺设了一半。11月26日,王宏家外墙和厨房已建好,工人在给墙面贴瓷砖美化房屋。

社区主任王丽娟说:“我们一直跟踪维修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