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新闻传媒中心:从四方面入手营造廉洁氛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 通讯员 高江珍)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永济市新闻传媒中心从四方面入手,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在该中心形成了“倡廉、尊廉、崇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以“报道”颂廉。利用自有宣传平台,加大对廉政文化的宣传力度,鼓励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挖掘廉政文化素材,在大力宣传永济廉政工作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文化熏陶。

以“环境”营廉。设立廉政文化图书角,收集党风廉政建设资料、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等,供干部职工阅读学习。在各办公室门牌上展示廉政警句,使廉政文化融入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环境中。

以“活动”传廉。开展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将廉政文化建设与党日活动相结合,让干部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教育。

以“学习”促廉。定期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反思,并由纪检专干在重要节点将典型腐败案例等推送工作群供大家浏览,起到警示提醒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