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贫困户、外地游客致信感谢万荣市场监管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日前,万荣市场监督管理局接连收到感谢信、锦旗,对他们热情服务、帮民纾困的行为表示赞扬和感谢。

第一封感谢信来自一名陕西游客。这名游客10月份来万荣旅游时,在该县一个餐馆就餐,发现异物。游客信里写到,“我投诉后,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秦沛同志在国庆期间与我积极沟通,耐心解释,为我妥善、合理、合法地处理了此事,我对此非常满意”。

第二封感谢信是万荣县里望乡上井村贫困户杨全江送的。11月初,杨全江通过电视购物栏目订购了一台电视机。商品到货后,他发现实物与商品广告描述不符,选择了退货,但与快递公司就退款情况发生消费纠纷。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里望中心所了解情况后,及时介入,帮助杨全江维护了他的合法权益。在事件处理过程中,杨全江亲身感受到了该局工作人员张培刚的优良作风,于是写了一封感谢信,并送去了一面锦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