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40余名肢残人士接受免费体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1月25日,我市40余名肢残人士在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体检中心接受了免费体检。

据了解,此次免费体检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运城市、盐湖区两级肢体残疾人协会承办。

当天上午,40余名肢残人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接受体检。该中心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或搀扶、或用轮椅推送,协助肢残人士到各科室进行检查。此次体检的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彩超、肝肾功能、血尿常规、胸透、CT等。该中心为每名接受体检的肢残人士建立了健康档案,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帮助他们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

运城美年大健康院长贾秀弟说:“残疾人作为特殊困难群体,较容易忽视自身健康问题。这是我们第三年为残疾人免费体检,今年我们努力进一步做到精准体检、深度体检,目的是为了让更多残疾人朋友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