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熊熊“七彩”火 点亮凤凰城
2019全国啦啦操七彩星级C级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7

▲培训现场,学员们摆出难度较高的造型。 王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1月23日至24日,2019全国啦啦操七彩星级C级培训班在我市成功举办。其间,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竞赛推广中心主任孙茜,山西省啦啦操委员会主任、国际级裁判、金牌导师吴辉扬,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啦啦操专职教练叶秋杏等业界知名人士亲临授课。

  本次培训活动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中国啦啦操学院共同主办,运城市啦啦操委员会、山西慢生活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运城市啦啦操委员会主任、啦啦操国际级裁判、中国啦啦操金牌导师米晓丽介绍,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推出的“全国啦啦操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分为五星技术等级和七彩星级技术等级。其中,啦啦操“七彩星级”考级分为红、橙、黄、绿、青、蓝、紫7个等级,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从低到高不同的级别,获得相应级别的队员可以获得不同色系的头花。啦啦操“七彩星级”考级主要是针对3至14岁的孩子设置的,其目的就是要贯彻“推广啦啦操运动从娃娃抓起”的理念,而此次培训活动就是为“七彩星级”考级工作培养合格的专业的培训师和考官。

  两天的培训时间里,从早到晚的课程安排得非常紧凑实在。虽然辛苦,但参与培训的学员依然乐此不疲,非常享受。此次培训活动共产生60余名培训师和考官,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直言“不虚此行,实在实用”。

  米晓丽在考核结束后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是未来啦啦操运动项目发展的政策指引。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为我市培养更多的啦啦操专业培训师,让他们成为“跳得好、教得好、编得好、宣传好”的“四好教练员”,从而更好地了解、运用和实施好国家政策法规,推进啦啦操事业向前发展。

  另据了解,2020年全国啦啦操等级运动员训练营(运城站)将于明年1月13日至17日在我市举办。更多关于啦啦操运动的信息可以登录中国啦啦操官网查询。

扫码观看图集和视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