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供电公司:消除安全隐患 保障用电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李雪峰)11月20日,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城网项目部与配电运检室相互协作,组织施工人员连续奋战10个多小时,顺利完成了市区10千伏831红东线东阜新一巷公变迁移工作和工商局家属院公变安装接引工作,为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提供“快车道”,受到客户的一致赞赏。

据悉,因东阜新一巷一户居民改造房屋,房屋离原来安装的变压器安全距离不足,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同时,工商局家属院原来安装的变压器由于设备陈旧老化,不堪重负,影响居民日常用电。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安全用电,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城网项目部与配电运检室相互配合、提前介入,组织人员深入现场,反复勘察,积极与居民和居委会协商沟通,优化施工方案,确定变压器的摆放位置,并开展变压器迁移安装工作。

上午8时,城网项目部和配电运检室20余名施工人员集结在府东街工商局家属院大院,做好施工前的现场安全措施后,兵分两路开展协同作业,一路人员拆卸距离居民房屋安全距离不足的变压器,利用吊车将变压器缓缓迁移至“新址”;另一路人员则有序进行工商局家属院变压器安装、接引等工作。

18时许,在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变压器迁移接引工作顺利完成,并恢复送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