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申华冷链物流储运有限公司项目落地永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7

11月25日,山西申华冷链物流储运有限公司全智能型农副产品加工冷链储运项目,在永济市蒲州镇举行奠基仪式。蒲州镇政府有关领导及蒲州村两委主要成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该项目总投资5.5亿元,产品对接国家冷链储运业务。项目隶属战略物资储库、军民融合项目,其落户能更好地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项目预计2019年12月份开工,至2021年6月份竣工,工期为18个月。  特约摄影 陈春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