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高速隧道睡大觉被罚200元记3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7

运城晚报讯 高速隧道内,一货车司机全然不顾身边飞驰而过的车流,在车里呼呼大睡。近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四大队查处这起在隧道内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该大队民警在辖区呼北高速运宝段中条山特长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车停靠在隧道应急停车带内,身边车辆呼啸而过,非常危险。民警做好安全防护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司机不在驾驶位。在民警敲击车窗玻璃一段时间后,驾驶人才慢悠悠地从后排车窗探出头。

经了解,驾驶人王某长时间驾车,中途未休息,行经中条山特长隧道时,挡不住困意,就将车停靠在应急停车带内,打算睡一会儿再继续前行。

最后,民警向王某讲解了隧道内停车的危害,并依法对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韩磊 侯雅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