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7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集全局股级以上干部及各派出基层所业务骨干60余人,召开了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市场监管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通报了“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永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孙文伟提出,要强化“四线意识”、做到“四个力戒”,即守住安全的底线、守好服务的热线、守好监管的防线、守好法纪的红线;在办理许可备案中力戒“吃拿卡要”,在日常监管中力戒散漫失职,在案件查办中力戒有案不查,在“三重一大”事项上力戒自作主张。切实以铁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派驻纪检组组长冯根榜从抓政治、提高思想认识,抓纪律、严格遵纪守法,抓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抓工作、提高质量效率四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辅导。 (屈江波 李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