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西建集团举办百名大学生助学圆梦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董亚格时间:2019-08-23

本报讯 “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8月20日晚,在市区西建·天茂上郡建筑工地,200余名大学生冒着滂沱大雨庄严宣誓,并在梦想板上签名。这是西建集团举办的“助你追梦·为你喝彩”助学圆梦活动现场的感人场景。

据悉,今年高考中,该集团员工子女及业主考生达到985、211院校录取分数线的共49人,一本院校达线58人,二本院校达线94人。为进一步打造人文西建,营造重视教育、重视人才的浓厚氛围,该集团举办此次助学圆梦活动,对这些大学生进行奖励,让他们增强信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当天活动中,该集团董事长刘智强等公司领导分别为200余名学生颁发了助学奖品,包括手机、行李箱、购物卡、电影卡等,共计20万余元,得到学生和家长的点赞和好评。

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苏瑞琦说:“西建集团不仅给大家创造了温馨、和谐、文明的小区环境,而且发放奖品鼓励我们学习,让我们感动,给我们力量。我们青年学生将不辜负西建集团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回报父母,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该集团天茂房产总经理刘忠森在致辞中对各级党委、政府及小区业主、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这些即将进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努力成为厚德载物、品德高尚、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的人,希望他们在新起点、新征程拼搏奋斗,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为国家乃至民族的未来贡献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