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举行第十二届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卫瑞洁时间:2019-08-23

本报讯 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课程改革实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8月13日至14日,市教育局在市盐化中学举行第十二届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依据市级教学能手推荐条件要求,我市共有314名中小学教师经县(市、区)、学校推荐,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活动分为“小学语文”“中学数学”“理综”“文综”“音体美”等11个组别,采用课堂教学评价的方式进行。

一次展示就是一次促进,本次活动对于深化新课程改革,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业务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