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对城区三大夜市液化气设施安全进行大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08-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8月21日,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队获悉,近期该执法队联合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对城区河东、凤凰和黄河等三大夜市的液化气设施安全进行大检查。

据悉,为配合市城市管理局全面开展城市管理大整治提升行动要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夜市就餐环境,在提升巩固夜市市容环境的基础上,市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对三大夜市的液化气钢瓶、气管、安全阀等设施安全进行集中检查。

在整个集中检查过程中,液化气钢瓶是重点,三大夜市共有钢瓶500多个。执法部门将仔细检查三大夜市的钢瓶是否“超期服役”,是否存在漏气等现象。同时,执法人员将不定期采取地毯式检查,确保整个夜市安全正常运行。

市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说,夜市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一直是他们日程管理的重点。下一步,他们将建立夜市液化气安全台账制度,明确送气单位、人员及数量等。在日常监管过程中,他们将加强对“超期服役”的钢瓶的检查力度,决不允许问题钢瓶进入市场,确保就餐食客及周边居民的生命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