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山西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运城上线运行

审批时限压缩至97个工作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08-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张婧帆)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获悉,8月14日,山西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运城上线运行。

自5月中旬以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运城市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确立了市级标准事项清单和全事项流程图。同时,在省级“一图通办”标准版基础上,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97个工作日,并对不同类型、不同阶段审批事项进行多次数据测试及模拟运行。

据介绍,山西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运城上线正式运行后,各相关单位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同时,不断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企业和社会关注的问题,不断提升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能,努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