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人民公园强化精细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廖旌汝时间:2019-08-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8月19日,从市人民公园服务中心获悉,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城市管理局“1341”工作理念,该公园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标准,做好创建工作。

连日来,人民公园加大宣传力度,增设宣传栏,展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文明旅游等宣传内容;抓志愿服务建设,积极为游客提供文明宣传、文明劝导、秩序维护、等待休息、环境卫生、便民服务、志愿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并对游客在游园过程中出现的乱扔垃圾、带宠物入园、践踏草坪、攀折花木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劝导和阻止;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改善园容园貌,园内公厕安排专人打扫、冲洗,做到无大便堆积、无臭味、无蝇蚊,定时喷药、毒杀,定期对化粪池进行清理;加强设施维修维护,刷新核心价值观景观造型、修复破损井盖、更换环湖亮化灯带、维修公厕设施;细化工作措施,加强苗木暑期管护、廊架廊柱擦拭除尘、隐患排查及安全防护等。通过大力宣传提升,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档升级。

下一步,该公园将继续提升园容园貌,结合实际制定秋季绿化补栽计划,对主建筑进行高标准、常态性亮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