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高家垣社区 专题讲座提高居民防火能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19-08-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8月15日上午,盐湖区高家垣社区开展了“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为社区居民普及防火安全知识,提高了居民的防火防灾能力。

活动现场,消防教官给居民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并通过真实的案例,结合火灾事故视频和图片,讲解了发生火灾的严重后果。随后,教官讲解了灭火器械、烟感报警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教官的讲解,我们深刻认识到了防火防灾的重要性。”高家垣社区主任兰艳伟说,“根据这次‘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行动的要求,我们社区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希望通过更多的活动,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共同维护好社区的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